close


昨晚(2021/2/24),國内媒體人新春文薈,在喜來登瑞穗園的餐會上,主辦單位把我和金鐘主持人舒夢蘭,安排坐在一起。
準時到達的舒夢蘭,一坐定,我就拿手機,讓舒美女看去年12月,她在雪山翠池山屋,為我大兒子拍的照片。
舒夢蘭看到照片,"哇"了一聲,驚呼:「這也太巧了!」
剛好,坐在對面的同桌媒體主管惠文,為我和夢蘭,拍了合照。真是''無巧不成書''呀!

舒夢蘭曾以《聚焦全世界》等電視節目,7度入圍電視金鐘獎,得獎無數。
勇於冒險犯難、不斷求新求進步的舒夢蘭,是業界公認,既認真又專業的節目主持人。

2020年12月,舒夢蘭和東森電視台拍攝團隊,攀登百岳之一的雪山主峰,紀錄報導合歡、奇萊、中央山脈、白姑大山、甚至玉山群峰,把台灣之美傳向全世界。

東森節目拍攝團隊,從雪山主峰沿稜線下陡峭碎石坡來到翠池,就在下榻的山屋,與我大兒子不期而遇。
翌日,親切的大明星主播舒夢蘭,還權充攝影,幫我們家豪哥及同行友人,合拍照片。

昨晚,我和夢蘭一起看著她在山屋前所拍的照片。時光好似凍結,思緒回到那池水倒映藍天、白雲、青山和綠樹,靜謐的雪山翠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