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小姐前來買鹽燈燈泡,她瞥見我擺在鹽燈旁的降真觀音。
T小姐問:「這尊觀音可以讓我請回去嗎?」
我説:「這次,由緬甸小葉降真所雕的觀音,就剩這尊我自己蒐藏了。」「您在公部門工作,其實也是在發揮救苦救難的精神呢!」

隨同T小姐前來的先生,得知我願意割愛,馬上付錢,把降真觀音從象山第一站請回家了。

這尊降真觀音之形象精神:瓶中甘露常時灑,手內楊枝不計秋,千處祈求千處應,苦海常作度人舟.....。
觀音菩薩妙難酬,寶物果然會自己找主人。祝福T小姐工作順利,闔家健康快樂。南無觀世音菩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