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醫大教書的羅教授,送來一盒標示「未來會瘦」的牛軋糖,讓我不知要相信她,還是相信自己的身材?
象山第一站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,除了流通寶物,也是愛的交流、心之休憩站。

昨天,W小姐幫朋友前來買紫晶洞和鹽燈,我們送阿里山檜木精油作為答謝。
W小姐拿到禮物,開心説:「太好了,我可以拿來加上無味精油,為我奶奶按摩。」
得知W奶奶今年90歲,常在宮廟當志工為人服務。我馬上拿一桶老張請專家特製的緬甸小葉降真香,讓W小姐拿回去送給奶奶。
拿到珍貴的降真香,W小姐感動説:「我奶奶下個月輪到去叔叔家住,相信她會很喜歡這純天然的降真香。」
原來,高齡的W奶奶,輪流住兒子家,每3個月遷移一處。
W小姐表示,雖然父母不在了,但孝敬奶奶是應盡的責任,所以她很樂意幫爸爸盡起屬於他們這一房的義務。

「妳奶奶這輩子果然有燒好香,所以W家出了妳這麼個孝順的後代!」我昨天如此誇讚W小姐。
剛剛,W小姐傳Line給我説:「奶奶很喜歡檜木精油,非常感謝!」

來往客人之間,自然流露的歡喜心,是象山第一站的日常。
就如羅教授送來的「會瘦」牛軋糖,我歡喜吃下。而在此PO文,見證W小姐的孝心,更是分潤W奶奶之法喜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