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某些原因,我幾乎不過生日。今天,我的前同事陳麗娟,"逼"我提前一天過生日...
下午,麗娟請女兒小毓送來她們這一兩天辛苦做的起士蛋糕、溏心蛋、滷豆干等美味。
電話中,麗娟提到,那溏心蛋是她從屏東訂來的烏骨雞蛋。
「那烏骨雞隔幾天才會生一個蛋,所以做起溏心蛋,特別營養好吃。」麗娟説。

曾經同事的我們,這20多年來,情同姐妹,但被娟妹這樣熱情慶生,我還是不習慣。
不過麗娟鼓勵我:「淑芬姐,妳值得被愛,我就是要為妳慶生。」

該怎麼説呢?還是以泰戈爾以下這段文章作為答謝吧!

把自己活成一道光 《用生命影響生命》

把自己活成一道光, 因為你不知道, 誰會藉著你的光, 走出了黑暗。

請保持心中的善良, 因為你不知道, 誰會藉著你的善良, 走出了絕望。

請保持你心中的信仰, 因為你不知道, 誰會藉著你的信仰, 走出了迷茫。

請相信自己的力量, 因為你不知道, 誰會因為相信你, 開始相信了自己……

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活成一束光, 綻放著所有的美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