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小敏家陽台斑鳩築巢,昨天孵出一對異卵双胞胎。
今午,兄妹幼雛輪流親媽媽撒嬌,我親、我親,我親親親!
看得"鳥來姨嬤"我,心都陶醉了!

不斷重覆看著小敏所拍的影片,恣意享受著小斑斑們依偎母親身邊的孺慕之情。那是牠們親子之間,一生只有這一回的愛吧?!

在大自然中綻放的萬千物種,不論卑微與高貴的生命,縱使最不起眼的小地方,也有動人的風景和故事。
謝謝小敏用最温柔的心,以鏡頭帶我去仔細聆聽、觀賞大自然胎動的開始。
自己那顆被沉重都市生活所綑綁的內心,也因而有一場~~悠閒舒暢的自然之旅。

同時,也感謝都市叢林中的斑鳩母子仨,為我帶來自然界中,單純、原始又富含深意的奧妙生態,那也是生命中,最美的悸動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