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老張做了一件讓我很感動的事,他帶我到四獸山下,遥指虎山方向最高處説:「那裡應該就是九五峰了!」
今天也是小兒子生日,我們兩老自我期許,要把身體顧健康,祝兒子們天天快樂。

自從在四獸山的象山附近,開了「象山第一站」之後,10多年來,身心壓力,猶如無形的飛行繩,到現在有小兒子的幫忙,才慢慢解開來。

話説,多年前,豪哥花了約9百元,在網路上幫我們家的和尚鸚鵡"阿肥",買了一件飛行衣。
為牠穿''衣服''時,阿肥瑟縮在地上抵死不從。豪哥擔心把縮得像糰球的"阿肥''弄傷了,所以打消帶牠出門遛鳥的主意。
不過,"阿肥"的主人睿弟(小兒子),後來連哄帶騙讓牠穿上飛行衣,人鳥一起去象山登高望遠。
本來以為出去放風的''阿肥"會很高興,可是回來後,牠氣得連最愛的阿嬤(我),都不理了!

下午,從虎山附近"放風"回來,我對老公及小兒子滿懷感激。
因為喜愛文字工作的我,處身商場,有時猶如阿肥穿上飛行衣。
偶而,出來拜訪大自然,寫寫"新聞稿",也讓我心靈得自由。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