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年,我(淑芬)在新聞圈擔任影劇記者時,曾採訪過不少帥哥男星。
這些顏值與IQ兼具的天王巨星們,若是如今依舊還能在浪頭上者,通常他們都有深厚的内在涵養與底蘊情商。

上周六,有位外形像男星的賴先生,前來買鹽燈。不發一語的他,温文儒雅中散發著英氣。
我通盤介紹著鹽燈,揣摩不出他的喜好...
簡短的説明之後,賴先生選了店裡最漂亮的帝王紅大鹽燈。
付完帳,賴先生婉謝我送的小禮物。他客氣説:「你們做生意,這些都要成本的,謝謝!」

賴先生還提到,他台中的新家目前還在裝潢。
「等新居完成後,我會再來買紫晶洞擺財位。」賴先生表示,他是做過「功課」,才來象山第一站買寶物的。

我感動地對賴先生説:「很高興認識您,下次再來買紫晶洞,會有折扣優惠。」
這時,只見賴先生迅速拉下口罩讓我認識、又拉回口罩説:「我是個職業軍人!」
我滴天哪,我遇到「師奶殺手」無誤,好帥的軍人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