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像愛心的紫晶洞,有著深邃的洞内洞,内涵深不可測。
因為洞形非常特殊,晶簇又特別地豔紫閃亮,所以從祂一出現在象山第一站,我就很好奇這個「神奇寶貝」,究竟會嫁入何家?
今天下午,有位長髮飄逸的小姐,前來挑選紫晶洞。
這位李小姐,首先問我:「紫晶洞能不能用宅急便寄到台東?」
我回她説:「若用宅急便配送,重量不能超過20公斤喔!」
李小姐聞之,乾脆説:「那我還是自己扛回去好了!」
我再問:「妳開車嗎?」
李小姐説:「我搭火車回去。」
這下,我更是提醒她:「妳要衡量自己體力喔!」

接著,李小姐跟我有趟難得的紫晶洞心靈之旅。
最後,她選擇了這個有金型、水型,更有愛心的紫晶洞,重量是她能負荷的10公斤。

本以為李小姐會搭計程車去火車站,没想到她説要搭捷運前往。
在與李小姐一起提紫晶洞到捷運世貿/101站的途中,我才知道她在台東的醫院工作。平常有做股票投資。
這座洞内"左右逢源"的紫晶洞,將是李小姐展開斜槓人生的第一步。
我們相逢在象山第一站,因紫晶洞結好緣。祝福李小姐無論醫療事業或金融業,投資理財得心應手、招財進寶旺旺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