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年中秋節前一天,我隨著ETTV美洲開台團隊,一行3百多人,搭著長榮專機,抵達洛杉磯。
翌日中午,妳請人接我到好來塢拍攝《麻雀變凰凰》的飯店聚餐。
久別重逢,妳讓我感受到,無論是藝人胡惠玲,或是美國人口最多的洛杉磯郡最高首長夫人,妳依然是那個豪氣干雲的性情中人。

當日晚間,妳和美籍政要夫婿,一起出席ETTV美洲開台的酒會。
當我領著你們賢伉儷到主桌位置。坐在主位的王總裁,起身相迎。
從美洲開台籌備會起,我就誠心希望能貢獻人脈、促進交流。
見到妳先生以貴賓身份,與總裁並肩而坐,彼此有説有笑,我一顆心也才定了下來。

酒會結束後,我送你們離開。妳先生送我一份珍貴的禮物。
他感謝我之前為妳寫的報導,以及對妳的照顧。
當年,妳在台灣演藝圈剛起步時,同事小兔找陳文彬大師為妳拍雜誌封面,我寫多篇報導,吸引汽車廠商找妳代言......妳走紅後,也才有機會赴美宣慰僑胞,結了這段異國好姻緣。

那天,我們從比佛利山威爾希爾飯店,要趕往ETTV美洲開台晚宴會場時,由於高速公路塞車,我擔心遲到,急得不得了。
妳倒是安慰我説:「當年來美宣慰僑胞,要返台時,若不是遇到大塞車趕不上飛機,我也不會在LA多停留,因此遇到麥可(妳先生)......所以不要急,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。」

2003年9月在LA重逢時,妳已結婚5年,育有一男一女。
18年來,我們從偶有聯絡,直到我離開新聞圈,彼此失去音訊。
月到中秋分外明,今晚特別想念妳。惠玲,妳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