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小姐的老公是獨生子。她的婆婆在生前,把一串最心愛的阿卡紅珊瑚項鍊送給了她。
日前,陳小姐不小心把紅珊瑚項墜的鍊珠,給扯斷了。
陳小姐求助不同的專業者重綁,可是她老公總是説:「這不是我媽媽原來項鍊的樣子。」還怪她不小心,把慈母的遺物給弄壞了。

今晚,陳小姐前來象山第一站求助,老張二話不説,就承接了下來。
首先,老張將硨磲鍊珠的色彩依層次重新排列,然後小心翼翼地把108顆珠子串好,再綁上蓮花形狀的紅珊瑚項墜。
大功告成之後,陳小姐驚呼:「我婆婆原來的項鍊,就是像這樣。」
見到我們把綁項墜的收入,丢進存錢筒做公益,陳小姐也追加、樂捐了善款。
陳奶奶的遺物,因老張的用心與愛心,更顯生命的價值。

孝媳對已故婆婆的思念,雖微小而巨大。
這是令人感動的一刻。我取下身上平常戴的紅珊瑚觀音,徵求陳小姐同意,讓紅珊瑚觀音與她的阿卡珊瑚蓮花合照。
美麗的鏡頭拍攝中,我對陳小姐説:「這些照片,就讓我PO個文,來為老張拍拍手吧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