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靜美於重陽節 在嘉義文化中心演唱會 2021/10/13

期待許久,今天將陪靜美姐回嘉義,參加老歌公益演唱會。
親愛的故鄉父老們,我的明星好友李靜美,2021/10/13要來嘉義為您們唱歌了!

圖為金鐘50盛會,淑芬陪靜美姐一起出席。
之前,李姐獲得2000年第35屆金鐘奬時,坐在國父紀念館内第3排第10位的是淑芬(也是李姐本來被預定該坐的入圍者位置)。
當頒奬人揭卡念出「得獎者是-李靜美」時,淑芬真是激動不已呀!

曾入圍無數次金鐘獎、金曲奬的靜美姐,淑芬每次興奮陪她出席領奬,無奈,每次都領到「失望槓龜」獎。
而就那次(第35屆金鐘獎),靜美姐赴花蓮處理正在念慈中兒子的事情,不克出席盛會,她竟得獎了。

當時,以為得金鐘奬會有奬金的靜美姐,在接受記者道賀電話時,還説要把奬金捐給慈濟。
後來,得知金鐘奬已無奬金這回事,李姐還是自掏腰包實踐諾言。

記得那時,我陪靜美姐搭火車到花蓮。在慈濟靜思堂,獲得上人證嚴法師親自接見。
慈悲為懷的證嚴法師,殷殷垂詢明倫(李姐法名)弟子的現狀...。
最令大家驚訝的是,證嚴上人領著我的手,到佛堂菩薩像前,將我帶去希望能供養祂的禮物,取出一一供佛,並為我親切祝福。
那是我第一次得到證嚴法師的親自加持與祝福,感覺比得獎還榮幸快樂。
感恩靜美姐為我結好緣!

靜美姐開心秀出20多年前,在淑芬嘉義老家的照片。
那時,靜美姐的兒子及淑芬的兩個兒子豪、睿兄弟,都還是小朋友呢!

明星李靜美與記者陳淑芬的珍貴友誼,情牽30餘載。
今天,我們又要一起合作,靜美姐演出、淑芬採訪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