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,謝小姐和未婚夫小張,從遠地前來買新居財位要擺的紫晶洞。
買完晶洞,謝小姐深情問我:「我以後也會被叫"張太太",請問能否給我一些婚前的建言?」
對於即將結婚的新人,我向來是祝福有加、很大方的。
於是,順手拿起剛拍完照的金太陽寶石,連同一個小琉璃聚寶盆,送給了謝小姐。

我給小張和謝小姐的祝福,大意如下:
「寶石是硬的,心是軟的,再漂亮的美玉(瑜),都可能會有小瑕疵。
祝福你們以柔軟心,互相接納''瑕不掩瑜"的對方,在未來的婚姻當中,像跳探戈一樣,彼此一進一退,跳出人生美滿圓舞曲!」

與謝小姐一起同來的張小姐,是即將當新郎的小張之大姐。
張小姐期待問我:「能否也給我一個金太陽寶石,好讓我和小林,也舞出"瑕不掩瑜''美滿的婚姻。」

結果,「大姑」張小姐得到謝小姐讓出的3個金太陽寶石。
美好的家族成員互動,彼此真情流露,真好!

以下是我和謝小姐、張小姐,一起上網所蒐尋到的金太陽寶石資訊,提供參考:

金太陽石 Sunstone

金太陽石,也被稱為日長石,屬三斜晶系,橘紅色赤鐵礦與針鐵礦呈粒狀或片狀。
金太陽石在光線照射下會產生干涉作用,生成超級閃亮、金屬光澤的砂金現象,如太陽般的強烈光芒,也是被命名為「金太陽石」的原因。

金太陽石是旭日之石,驅散一切晦暗,帶來光明與正面之石。有助釋放累積的情緒壓力,解除創傷,平衡情緒能量,帶來喜悅或正向思考。

金太陽石能增強自我價值,解除非理性的恐懼、很深的混亂和自我懷疑。如太陽般的強大的正能量有利加強信心、勇氣、衝刺、爆發力等。

金太陽石是正氣至極的晶石,擁有像太陽一般的正面強大能量,可清除一切不潔之物,起辟邪擋煞之效,阻擋外負能量的入侵,亦有助化煞保平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