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鐵虎眼 幫助生肖屬羊者助攻 虎虎生風

大律師S先生,是個年輕帥哥。
今天下午和S律師初次見面,待他買完寶物,我問S律師:「你屬羊嗎?」
S律師師驚訝問:「妳怎麼知道?」
我説:「我看你手上戴老虎金飾,有些生肖屬羊的人,會佩戴老虎飾物,以助羊咩咩虎虎生風!」
S律師哈哈大笑,他對我這個頗有新聞鼻的''老狗仔'',佩服有加。

果然,屬羊的S律師,把我所推薦的那條天鐵虎眼手排佩戴在手上,準備大展長才在持續進行中的案子,為弱勢族群申張正義。

T大法研所畢業的S律師,家學淵源,一路是同儕眼中的學霸、人生勝利組。
擁有利落果斷、計算精準的辯護能力,讓S律師在辯護中幾乎戰無不勝,也成了人人欣羨的「王牌律師」。
一切善惡都莫思量,對S律師來説,他的大律師父親,也是他最好的老師。
從小耳濡目染,成就S律師年紀輕輕,就有「念起即覺,覺之即失,久久忘緣,自成一片...」的人生境界。

污穢之處也是清淨地。好人看壞人,可以看到壞人善良的「本來面目」,乃源自於這個好人心地上的真誠與善良...

今天,我們與有榮焉的是,S大律師透過他好友L先生的推薦,向我們買了寶物回家蒐藏。這對同窗好友,對象山第一站與人結善緣的風格,有許多讚美!
至於,S律師戴走的虎眼天鐵手排,是要為自己的心念助攻,「因為,所謂的正義,是要將公道還給每個人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