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先生前來象山第一站購買鹽燈安全專利電線。
由於H先生家的鹽燈,是在其他地方買的,所以我請他留下資料,以便下次再來買電線時,舊客户會有價格優惠。

H先生留下資料,我一看他的名字叫「聖元」,忍不住望文生義説道:「哇,你的名字中,有聖誕節的''聖",和元旦的"元"呢!」
H先生回答得更令我意外,他説:「我是聖誕節和元旦中間出生的,所以父母為我取了''聖元"之名!」

2022年聖誕節和2023年元旦,是令人期待的日子。
感謝聖元先生提供自己的名字故事,為我們先帶來聖誕節的快樂氣氛和元旦新氣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