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周四(5/19)一大早,我接到J小姐急切電話表示,她陪腦瘤準備開刀的兒子,在台北市某醫院重症病房...。
「我和兒子都不小心確診了。現在出不去,能否幫我找中醫師視訊問診,拿到中藥?」
J小姐是我們的客人。兩年前,她為念小學一年級的兒子,前來買祈福寶物,希望能延緩孩子腦瘤開刀的時程。
沒想到現在孩子決定開刀之時,卻碰到疫情來搗亂。母子還雙雙染疫!

救人如救火,我趕快找了遠在新北市的義弟陳乾原醫師,為J小姐母子視訊看診。
陳醫師是中西仁醫,在他的悉心投藥下,今天我接到J小姐從醫院來訊表示:「...陳醫師當天晚上快遞藥品,我們先從藥水(吃起)、已經吃到藥粉階段,一切順利平安,很快可以出院自己居隔,謝謝,感恩!」

看到這個好消息,真是大大鬆了一口氣。
過去,常看到「無緣大慈、同體大悲」這句話。此次,為彼此沒有血緣關係的J小姐母子心焦救援,終於體會到什麼是「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」了!
本月初,我響應好同學盧培燕及鎏金畫老師吳青燕點燈祈福活動,在佛寺共同點千盞鎏金畫燭燈,祈求疫情散去、染疫者恢復健康、大家早日回到正常生活...。
2022浴佛節「千燭千佛」點燈活動,我有幸共襄盛舉,以鎏金畫蠟燭供佛與人結善緣。
冥冥中,有無相生,虛實互動。
巧妙的是,J小姐來訊報平安的感謝信,以及盧培燕同學的鎏金蠟燭電子檔「收據」,今天早上同時到我手上。
在此,我在見證「善良影響善良」的同時,也要把愛傳出去。
謝謝此次為千燭供佛祈福活動,所有代筆作畫的鎏金蠟燭義工們。
也謝謝為淑芬代筆的鎏金蠟燭畫師,如下:吳青燕、盧培燕、戴孝如、伍香玲、張寶憶、北港優雅班...,在此一併答謝了。
感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