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是自癒療法老師,平常有許多學生,追隨她學習「自癒」的能力。
今天下午,S前來象山第一站買鹽燈燈泡。10個大小燈泡共170元,S付了1千2百元。
「剩下的錢請幫我捐作公益,我今天就是為這個而來的...」S説。
是的,燈泡到處買得到。S是前來讓我看她,没有被無常給擊垮。

3個多月前,S的老公卸擔息勞了,不到60歲的年紀。讓年紀半百的她,活生生地獨自面對往後生命的課題。

今天,象山第一站有非常法喜的慈善活動,S因緣際會,見證我們低調的公益美事。
直到告辭前,S没提她的近況,我也没問。就如她以平靜口吻説的: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我相信!」

擁有一個懂得自癒能量的朋友,彼此療癒,人生不寂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