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到中秋分外明。
2022中秋夜,陪伴我和老張的,是昨晚為旺旺所拍的照片集錦。
10多年來,高姐的毛小孩旺旺,陪著我們一起成長。如今牠年紀大了,體力也大不如前,旺「老先生」的模樣,更惹人愛憐。

昨晚,我好意讓出老張的便當兩塊排骨,給旺旺「加菜」,没想到"老骨頭"害得老狗消化不良,真是不好意思。

人生最美是清歡。
被我喻為「靈犬」的旺旺,牠的聰明善良可愛和頑皮赤子之心,曾陪我們夫妻,在這10多年創業的許多時刻,放下勞心與牠玩樂,以簡單清淨心笑看複雜的世界。
對,淡定從容地過好每一天,這是旺旺這些年"開示"我,而我現在才體會到的美好情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