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們都是為社會點燈的人,把燈提高一點,才能照亮更多人!」
台中市慈明高中董事長常露法師,因長期對社會敎育卓越貢獻、落實品德教育,榮獲敎育部111年全國「社會教育貢獻」個人組獎。
昨天中午,常露法師從台中前來台北領獎。在到達國家圖書館頒獎禮堂前,常露法師先抵達象山第一站。

首先,常露法師請座下弟子,為我和小兒子家睿,送上兩個温熱美味的素食便當。
那便當是早上9點左右,慈龍寺法師們所用心烹煮,特用双層保温袋為我們送來的。
常露法師愛憐地鼓勵我説:「妳以前在大企業媒體工作,現在主動來當我義工,我没什麼好報答妳。今天這兩個素食便當,就當作我對妳的感謝囉!」
常露法師强調,她以佛法貢獻社會教育,我賣鹽燈點亮有緣人心燈,「要把手舉高、把心量放大,才能點亮明燈照耀更多人。」

昨天下午,常露法師在頒獎會場,由教育部次長林騰蛟手中,接下代表點亮社會光明燈的獎座。
常露法師得的是個人獎,團體獎部份,包括長庚養生村、泰山文化基金會、張榮發基金會、聯華電子文敎基金會、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等,都在受奬之列。

其實,長年來,常露法師對我的潛移默化和鼓勵,也等於在我心中,點了一座真善美的明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