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劉先生伉儷在内湖買了新家。嶄新的一手屋,加上高格調裝潢,顯得這對科技新貴夫妻,生活美滿又幸福。
劉先生與太太前來象山第一站買鹽燈,主要是因為新居客廳財位漏空。(設計師當初在創意時,没考慮到風水「漏財」問題。)所以他們才會想買大鹽燈擺客廳財位,以彌補風水上漏財問題。
除了財位,他們也買了一座帝王紅鹽燈要擺在臥房(準備添丁孕育新生命了)。

買了鹽燈,劉太太感觸説,她爸爸獨居在桃園,心情上「常常不快樂」。
「等我用鹽燈有好的體驗,再來買鹽燈送我爸。」劉太太説。
我(淑芬)建議劉太太:「買個鹽燈愛爸爸,向他撒嬌道祝福,也許爸爸就快樂起來了!」
劉太太不以為然回説:「從小,撒嬌就是我妹的專利,不過妹妹也結婚了。70幾歲的爸爸,現在自己一個人過生活。」

「女兒向爸爸撒嬌是天經地義的事,妳爸爸辛辛苦苦呵護成長的兩盆花(女兒),都被女婿給整盆端走了,難怪他不快樂....」我點出劉太太父親的心結所在。

這時,劉先生秒懂我的意思,他馬上買了一座「飛龍在天」帝王紅鹽燈。
劉先生温柔地對太太説:「這個鹽燈,我買來送爸爸。鹽燈請妳親自送、錢我出,撒嬌的話,由我來講就好。」

哇,這個把人家「整盆花」都端走的女婿,很懂淑芬姐的苦口婆心,我要PO文為他拍拍手,讚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