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林姐買了新車。下午牽車之後,她首先開來「第一站」,與我分享喜悦!(還開著這台珍珠白名車載我出去兜風遊車河)
上個月,林姐開車發生小事故,造成新買3年的轎車,有些小損傷。豪氣的她,立刻汰舊換新,買了這部新車。
「凡事正向思考,善待自己就對了!」買新車之時,林姐是這麼告訴我的。

今天,我送給林姐兩個特大賀禮,一個是嘉義廖阿嬤種的水梨(重達1160公克)、一個是好友秀霞種的黄金果(540公克)。換算台斤,這梨子一個近2斤、黄金果一個近1斤,堪稱水果王了。

回想下午首搭林姐的新車,在颱風天的大雨中,前往郵局領取東森股利支票掛號的喜悦,平凡生活中有美好的記憶,不禁會心一笑。
那東森電視股利,林姐也有,她上周已在家裡收到掛號支票。
20年前,我和林姐都是東森電視員工,公司曾發股票奬勵我們。
那些股票,也成了我和林姐曾經是革命戰友、好同事的見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