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,是可以輕盈自在的喜悦,不必那麼嚴肅看待。
黄先生前來象山第一站挑選鹽燈,他考慮再三,無從下決定。最後放棄選擇,説:「我晚上再帶那個女孩來挑好了!」
我(淑芬)問他:「"那個''女孩,是你要送禮物的對象嗎?」
黄先生點點頭。

我説了:「既是要送禮物給喜歡的女孩子,請對方親自來挑選,誠意上會不會打了折扣?」
黄先生想一想,説:「好像是!」
我再説了:「若是有意追求,就買最漂亮的鹽燈送給她吧。同時告訴"那個"女孩子,她如鹽燈一樣,是你心目中最漂亮的...」
這回,黄先生下決定了。他肯定説:「不必等晚上了,我馬上去領錢來買這個美女鹽燈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