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款「月球鹽燈」,表面上坑坑疤疤地,其實是NG品。
縱使它不夠完美,卻時常有識貨的主人,會把這種「有求(球)必應」的鹽燈,帶回家發光發亮。
生活中,總會遇到凹凸不平的坑疤,心亮起來之後,就成為瑕不掩瑜的「月色真美」了!

昨天,有位董座派他企業集團的公共事務部副總經理,前來還書。
那本我所主編的書《東森登峰之路》,去年8月,在因緣際會之下,借給了企業董座、也是Y副總的老闆。
提到與年輕董座結緣過程,我跟Y副總説:「去年中秋前夕在象山第一站,我曾送你們董娘一小包玫瑰鹽,看到他們夫妻因一件人情味小事而開心的樣子,可見父母的養成教育很成功。」
見微知著,我再舉幾個例子,認為這位企業董座,必可帶領千軍萬馬團隊,傳承永續經營的接班人使命。
令人欣喜的是,這位帥哥副總豎起大拇指説:「妳三言兩語,勾勒出我們企業集團的核心價值所在,真不愧是敏銳的資深媒體人。」
氣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,Y副總曾是知名廣告公司的才子。此次他幫老闆還書給我,也讓我見識到國内一流的公共事務傑出菁英。

2023年中秋,淑芬在象山第一站為人點燈,衍生不少温馨故事,如佳節「月色真美」,為之報導紀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