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烏骨雞所生的蛋,是什麼顔色?
好友阿娟以本土烏骨雞所生的蛋,烹煮做成溏心蛋,孝敬我遠行歸國的親友。(真多謝!)
由於烏骨雞的雞蛋,呈罕見的灰綠色,一般人較少見。
基於「老狗仔」的熱情,我把之前所拍的各式土雞蛋(包括烏骨雞蛋)照片,一併分享大家。

其中,阿娟認為我在嘉義秀霞家所拍的母雞下蛋照片,實在很有趣。
照片中,那隻正在生蛋的鴿子雞,面對2隻雄糾糾氣昂昂的公雞,竟然能左右逢源,一邊生蛋、一邊同時和2個「帥哥」聊天。
這是我所見過,最有魄力和魅力的母雞了。

(當然,我也很羡慕那位直接把温熱雞蛋拿去煮泡麵的秀霞家人)(平凡的鄉間生活,有都市人遥不可及的夢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