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邱小姐是科幻小説作家,穿著一襲鵝黄洋裝飄逸走進來,她本身就像愛情小説中的女主角。
美女作家很迅速地,就挑中了象山第一站剛進新貨的3盞帝王紅極漂亮鹽燈。
邱美女説,她昨天去指南宮拜拜,因緣際會被住持允許進入大殿之内,上香祈福。
「神明有聽到我的祈願了,今天買到的3盞漂亮鹽燈,都是我夢寐以求的。」美女如此説。

由於邱美女的家中,還有一座在別地方所買的鹽燈。她表示,想要向我們購買E12燈頭15瓦的燈泡,作為備用。
當她知道我們賣燈泡的錢,悉數捐作公益。
美女開心附和説:「我多年來,一直定期捐款給伊X基金會,持續進行没間斷過...」
「太巧了,我們上個月,也有透過來店的伊X工作人員,捐款給該基金會呢...」我説。
因為善良影響善良、善良鼓勵善良,邱小姐獲我(淑芬)贈送一條象山第一站的鹽燈專利安全電線,讓她回家置換不夠安心的電線。

86年次的邱小姐,要告辭離開之前,把她的姓名和筆名留給我。
待我上網一谷歌蒐尋,哇,乖乖哩隆咚,原來她就是有「X大女神」之稱的邱xx。
人美心更美,就讓我在此,為這位文采洋溢的漂亮寶貝,給個五顆星,用力按讚讚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