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是職業軍人,不求横財,只希望在官場上政通人和。」一臉正氣凜然的謝先生,走進象山第一站店内,就如此自我介紹,並明確指出他想買的鹽燈類型。
由於目標明確,謝先生很快選定一座四方明亮、上頭圓滿意的帝王紅鹽燈。

外表雄壯威武,内心温柔體貼。現代的國軍,都像謝先生這麼優質底蘊嗎?

選定後,謝先生主動幫我從貨架上,把鹽燈扛下來,協助打包。
付完帳,他拎著鹽燈趕著提走,對我的謝意,還一直强調:「這是小事、這是小事!」

感動人心在細節裡。鹽燈的軍人之愛,讓我感受到國家未來的新希望。
相信那座漂亮鹽燈,必能陪伴謝先生保家衛國,升官發正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