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來的大美女,一進象山第一站店裡,就先自我介紹説:「我關注你們很多年了,今天來台北參加會議,終於有機會親自前來買鹽燈。」
美女穿了一双漂亮的高跟鞋,無奈新鞋咬腳,她一進門,就向我要0K繃貼後腳跟。
美女最後挑了一個中型聚寶盆鹽燈,要擺在她的辦公室財位。
我送美女一個愛心形鹽塊,同時附贈她一則小故事。
這則故事,是多年前我在媒體擔任影劇記者時,一位天后級女星與我分享的人生經驗。
對於自己的2度婚姻,這位天后回答我問題時説:「婚姻就像穿鞋子,外表再漂亮、再令人羡慕的對象,如果像鞋子會時時咬痛妳的腳,外表再漂亮也没有用,因為痛苦只有自己知道。」
「平凡的婚姻,像穿起來舒適自在的鞋子。」這是那位女星,當時對自己第二段婚姻所下的註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