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荳蔻年華的張妹妹,比了一個大大的愛心送給我。我回饋她的是「海枯石不爛」的愛心紅水晶。
2007年,我和張妹妹的爸爸(張總)在同企業工作。那時集團發生波瀾變動,7千多名員工面臨失業危機。
猶記得當時,保代張總經理為了保我飯碗,將我所主編的「報報」刊物,轉型為保代形式。
後來,雖然我從新聞工作轉跑道,在象山第一站賣鹽燈和玉石。但張總當年的情義相挺,至今仍令我感念在心。

昨天,與睽違17年的張總再相見,我們都驚呼對方一點兒都没變,還是那麼殷實地反映「人性的良善和世道的和諧」。哈!

張總指著我們掛在牆上的「誠信」名家墨寶説:「妳在這裡為人點燈,傳遞人性真善美。我也轉行多年,為人的醫療健康把關。都是把事業當志業在做!」
曾經經歷大企業「驚濤駭浪」的年代,現在的張總,抱著「没有什麼好損失的,所以勇敢去創新」之氣魄,因此事業愈做愈旺。
也因為張總殷實的氣度和助人為樂的精神,所以我把蒐藏多年、最心愛的愛心紅水晶,送給了他的寶貝女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