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邱小姐抱著她的鹽燈聚寶盆,前來象山第一站求助。

邱小姐的鹽燈是朋友送她的,完全不透光的鴿血紅鹽盆和鹽塊,因為電線故障太久,已融蝕消溶變形,木質底座更是腐朽不堪...
起初,邱小姐只想買一條我們的安全專利電線,讓鹽燈聚寶盆重見光明。後又見到我們的高品質鹽燈玉座,她自己動手敲敲打打,把腐朽的底座扒掉,在我們的協助下,安裝上玉座。
換了玉座的鴿血紅聚寶盆鹽燈,彷如脫胎換骨一般,像灰姑娘穿上高跟鞋,準備搭上馬車和白馬王子去約會了...

「總覺得少了什麼呢?」我(淑芬)對邱小姐説:「妳那些黑魯魯的鴿血紅鹽塊,完全不透光,不如我送妳幾塊冰玻種玫瑰鹽塊吧!」
於是,邱小姐的聚寶盆鹽燈,有了冰玻種鹽塊助陣,猶如開天窗的敞篷跑車,瞬間亮麗又光明了!

除了電線和玉座,邱小姐問我:「那幾個漂亮的玫瑰鹽塊要算多少錢?」
我説:「恭喜灰姑娘跟著心愛的王子回皇宮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那5個玫瑰鹽塊,就當作是我送灰姑娘的陪嫁賀禮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