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秋之後的一朵美麗紅顏,靜靜地開展在象山第一站蓮池中,彷彿在向夏天説"再見"!

昨晚,氣質優雅的王教授來訪。
有一段時間,我曾參與王教授的公益志業,也應邀到交大,和她的學生,分享採訪寫作與編輯經驗。藉由網路行銷,幫助弱勢族群。

王教授來台北任教後,我們的公益理念與發心,仍持續進行著。

謝謝王敎授,鼓勵我繼續以文字,採訪報導人性真善美。
王教授説:「不要懷疑自己的善意」、「做好人永遠不會錯。」

就像那些蓮花旁邊的綠葉,充滿盎然的新生和希望。
我的人生,很少當紅花,倒是經常扮''綠葉"。

比起這個生生不息的世界,我們微不足道。
靜觀花落花開,淡看人我是非。我現在是一片知足的"綠葉"。
謝謝一路走來,我生命中的''紅花"&貴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