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鹽燈13年,我意外賺到一個''孫女''!
昨晚,這位6歲的「鹽燈寶寶」黄小妹(第一張照片),和媽媽前來象山第一站,被她叫"嬤"的感覺,有點茫酥酥,快樂得不得了。
上一次跟黄小妹碰面,是她剛出生時,我和老張去内湖的坐月子中心,送補品為她母女''做月子"。

2011年底,黄小妹的媽媽范小姐,到象山第一站,挑了一個招好桃花的鹽燈,希望覓得美滿姻緣。
一星期後,范小姐陪老闆參加客戶喜宴時,認識了陪老爸的老闆來喝喜酒的黃先生。
兩個各陪老闆前去喝喜酒的單身貴族,當時彼此都沒男(女)朋友,因緣際會同桌之下,「鹽燈月老」就此在他們身上,牽起愛的紅線!

范小姐和黃先生交往不到一年,兩人歡喜結婚。
2013年初,新婚的他們,來到象山第一站,向我們報結婚喜訊(第三張照片)。
2014年2月中,農曆新年剛過不久,范小姐堅持一定要在象山第一站與我碰面。
記得那天見面時,一臉喜悅的范小姐,在我耳邊悄悄說:「淑芬姐,我懷孕了。」「我把您當母親般,懷孕後,第一個想與您分享!」
乍聞喜訊,我本能地從范小姐身邊"彈"開來,就怕因開心太激動,"動''到她的胎氣啊!

2014年8月底,我應邀前往澳門衛視參訪,在桃園機場準備登機前,接到范小姐的Line訊息,說她準備去「卸貨」,要生産啦!
2014年9月中,我回國後,馬上和老張去探望范小姐母女,頗有幫女兒做月子的Fu(第二張照片)~

以下是范小姐在坐月子中心時,寫給我的信:「謝謝淑芬姐姐,每個鹽燈代表象徵一份珍貴的緣,我還記得第一次在店裡挑選鹽燈時,與您相談甚歡;以及和您分享好孕的時候,心裡滿滿的感動。鹽燈寶貝乖巧報到,有淑芬姐和張大哥的祝福~真的好幸福喔!」

是的,真的好幸福,尤其是黄小妹叫我"嬤"的時候!

(第一張照
片為黄小妹在象山第一站歡喜笑開懷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