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從「四四南村」走回象山第一站水晶/玉石/鹽燈專賣店
,老同事璦蓁問我:「淑芬姐,為何沿途一朵小花、一片綠葉,都能成為妳鏡頭下的主角?」
我説:「因為他們都是我人生的風景之一呀,我現在珍惜每時刻的人事物風景!」

如今,每天生活中,不是面對硬梆梆的玉石,就是現實的工作壓力,讓我不得不"協調"出一顆柔軟心,"調和鼎鼐"我自己。

在一旁的高姐惠宇説:「淑芬現在比較少叼念老張了,以前我常當她的"垃圾筒'',聽她抱怨老張又去買石頭了。」
我笑答:「老張是我這輩子最深刻的修行,如今我還要謝謝他當年買那麼多玉石,現在才能靠賣玉石過生活呢!」

從事電視新聞工作、行事機靈的璦蓁,馬上舉起手機説:「淑芬姐、張大哥,來,我為你們拍張"金石玉盟''合照!」

謝謝璦蓁為我們拍照留影,也謝謝惠宇姐,當了我和老張那麼多年「和事佬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