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字有觀音法號的陳小姐,前來買這個聚財深邃的紫晶洞。
陳小姐之前來買過大型鹽燈,我問她:「上次妳如何把大鹽燈搬回家?」
靈氣秀美的陳小姐説:「我運用巧力,四兩撥千斤,回家還自己把大鹽燈搬上桌面呢!」

這次買紫晶洞,陳小姐來象山第一站,看了好幾次。
有次帶女兒前來,小朋友蹦蹦跳跳,雖然不懂寶物的價值,但陪著媽媽觀賞、對話,童言童語,可愛極了!
還有一次,陳小姐一個人前來,對著她心儀的幾個紫晶洞,一一"對話''。
我見她在和紫晶洞"溝通,也就不打擾!
結果隔兩天,陳小姐就來店,把這個有"官帽"和''偏財''形式的紫晶洞,帶回家了!

在打包時,我才發現,這座紫晶洞内,有好多晶簇,集結如朵朵晶瑩的紫色蓮花,我好奇問喜歡一身素白的陳小姐:「妳現在還吃素嗎?」
她笑了笑回答:「有一段時間長期吃素。」

如果以氣質容貌形容一個人,陳小姐就像觀音化身凡間的「白衣大士」。
其實人人都是觀音化身在人間度化眾生的使者。曾經寫過《三十三觀音故事》一書的我,難以用文字,形容陳小姐的神情和氣質,讓我有''觀音現前"的感覺...。

陳小姐説,她長期閲讀我在FB粉絲團的分享,很喜歡我文字的「温度」。
陳小姐提到我説過的一句話:「就算在最艱難的時刻,我也不會對人性失去信心。」
陳小姐强調:「淑芬姐那句話的胸懷,讓我印象深刻,覺得很難得!」

是的,儍大姐就是我,我是一個對人性真善美,永遠抱持期待的「儍大姐」。只願國家平安,大家和平相處,共創温情有愛的社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