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媽媽很少跟我説''謝謝'',主要是她認為我太慷慨、亂花錢。
今天,媽媽向我説''謝謝''了!
前日,我請前來象山第一站作客的好友秀霞,幫我帶一個和闐玉觀音項墜和小紅包,回嘉義孝敬我的老母親。
今早,媽媽在電話中,先是叨念我:「好東西為何不拿去賣錢?我又不戴,給我做什麼呢!」
我説:「好寶貝賣掉就没了,留在您身邊,我就算無法常回嘉,也較安心。」

媽媽説:「秀霞還幫我配一條漂亮的鍊子,她説戴這條玉觀音項鍊,以後子孫可以"做皇帝''。」
我説:「以後這條寶貝項鍊,就留給您心愛的孫子,好不好?」
媽媽説:「好,謝謝妳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