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先生是整復推拿師,在業界頗有名氣。
日前,林師父前來買了一個帝王紅鹽燈,要擺在他的工作室。
結帳時,林先生看到象山第一站老張脖子卡卡的,主動為他推拿。

我想付錢作為報酬,被林先生婉謝,他説:「離開工作室,我為人推拿,從不收錢。」
林先生提到,他是「池府王爺」的乩身,為人服務,其實也是在執行"神明愛世人''的旨意。

為了回報林先生的「舉手之勞」,我特別取了一套店裡販售的降真香和黄花梨臥香爐,送林先生。
同時向他强調説:「這降真香來自緬甸,送你供奉家中神明。」

林先生聽我這麼説,頓時中斷正在按摩的動作,驚訝道:「我今天早上才夢到"王爺''向我討臥香!」

原來,林先生在工作室,擺一張池府王爺照片祈福(没有點香膜拜)。心想,雕刻的神明擺在家裡。想拜拜,回家拿香拜拜就可以。

「没想到神明照片,有形像就有靈,我懂得該怎麼做了。」林先生恍然大悟説道。
如此因緣際會,也開啓了林先生在工作場所,和所信奉的「池府王爺」,更深的緣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