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友阿為伉儷,在阿里山共度七夕情人節。
阿為剛剛捎來他們拜訪千年紅檜的照片。讓我彷彿聞到,來自故鄉的檜木森林芬多精。
好巧,好友秀霞也寄來她在阿里山麓種的酪梨、火龍果、香蕉等水果。

昔時老同事林姐,下午來訪,説要請我吃披薩,共度情人節。
人在紅塵,經常有身不由己的無奈。但因為自由的靈魂,加上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因此,一樣的七夕,卻有不同的浪漫情懷。

應該感到富足的我,其實不能抱怨生活欠了我什麼,因為生活實際上根本不知道我是誰。

我的人生目標是,讓自己快樂的同時,也能讓別人分享快樂。
今年七夕情人節,您分享到來自阿里山的浪漫芬多精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