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廣告公司從事行銷業務的李小姐,前來買一個圓形鹽燈,要送給客户作為賀禮。
李小姐挑呀挑地,也挑了一個圓形鹽燈,要祝福自己"有球必應"。
象山第一站最近新進貨櫃的鹽燈,品項很多,尤其圓形鹽燈,大中小一應俱全,色彩繽紛亮麗。
圓形鹽燈中,有的明亮若月、有的霞光如夕陽,各有特色。
李小姐指著有些鴿血紅鹽燈上的褐色或黑色斑點,問我:「為什麼?」
我以SGS檢測報告,「玫瑰鹽含98%氯化鈉(N aCl)、80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」作説明。
我再舉例説:「切開茭白筍的內部,常會發現些許黑點。這斑點,其實是含有微量錳、鎂或鉀元素,對身體的新陳代謝有正面好處。」
「玫瑰鹽的黑色斑點或褐色紅暈,其實也就是鎂、鉀、鐵質等微量元素的顯現。」我説。
這樣一舉例,李小姐就秒懂了。

在防疫生活的煎熬中,李小姐最後也買了一個圓形鹽燈,送給自己出入保平安、有「球」必應。

李小姐表示:「現在出去找客户跑業務,時常有上戰場衝鋒陷陣的況味。」「這種感覺,不是坐在辦公桌前上班的同仁所能體會的。」
我問她:「妳們部門,有多少人在跑業務?」
李小姐説:「6個。」
我立刻拿了夾鍵袋,包了8塊鴿血紅鹽塊,讓她送業務同仁避煞保平安、得貴人相助。
李小姐驚喜受禮,同時向我要名片,想幫我們作推薦介紹。
我笑笑對她説,物質世界成住壞空,其實無所求的愛,才是精神上最高層次的心靈享受!

祝福辛苦在外奔波的業務英雄們,凡事得貴人相助、身體健康,有求必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