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,好友Line我説:「我寄了醜醜的酪梨給妳!」
今晚,我在象山第一站,把足球大的酪梨,拿來當晚餐,半個就很''粗飽"。
神奇的是,這酪梨吃下肚後,竟由衷地,感受到無形的''自然美''加持與祝福。

人生最曼妙的風景,是内心的淡定與從容。
可以想像,我這位好友,現在應是在嘉義山上的門前,
享受''人閒桂花落''吧?

好友就像大地承載萬物一般,温厚地對待周遭的每一個人。我就是受益者之一。
生活中,有時做人做事,實在難以兩全其美。
但在這無法十全十美的人生中,若有一位温厚相待的好友激勵相伴,也是旅途中自然而曼妙的風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