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種默默的愛,當事人也許没查覺,旁人看了卻很感動。
上周,有一對情侶從台中上來買紫晶洞和鹽燈。
小倆口很快地,各自選了喜歡的鹽燈,要擺在自己住的地方。
至於紫晶洞,兩人討論了許久。女主角C小姐私下對我説:「男友要買給我,我不希望他花太多錢!」

從事勞力工作的Z先生,自己要擺的紫晶洞,先由女友拍板定案。(女主角幫他選一個大的)
至於C小姐自己家裡要擺的紫晶洞,她最後挑了一個較便宜的。

Z先生告訴我,他們趁著假日北上挑選紫晶洞。
「象山第一站是"最後一站"了,因為我們已買到心愛的寶物了。」Z先生説。
Z先生透露,女友來自花蓮原鄉,她的樂觀善良和單純,是他辛苦工作的原動力。

寶物能為擁有者的未來,帶來希望。我相信鹽燈和紫晶洞,都能為Z先生與C小姐,帶來無窮希望。
因為他們站在一起,看著同個方向前進,是如此心靈契合、為對方著想,就像鹽燈的温暖和紫晶洞默默加持的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