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多年前,我從新聞工作轉行賣玉石、紫晶洞、鹽燈等,剛開始那些年,有感於這些天然礦物,無法十全十美,因而内心經常痛苦不已。
後來,有位大師開示我説:「石頭是硬的,心是軟的,妳要能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,人生才會完美!」

我慢慢摸索箇中道理,用愛與所有客人結善緣,現在終於走出自己。

昨天正式開工,我所服務的一組客人夫妻,先生為病痛所苦。我與他們分享「接納不完美人生」的心法。夫妻倆兒在彼此交流後,如釋重負。
尤其是,為病痛所苦的先生,終於展開笑顏。

開店做生意是我的工作,但在象山第一站,幫助別人内心强大而快樂,是我餘生的志業。

一切,因為愛...不完美中,總有可以接受的,凡事皆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