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農曆3月23日,是媽祖的生日。我收到了信仰上帝的一芳姐送旺來,實在真神!
昨晚,我和老張都想吃鳳梨,倆人下班後前往附近水果攤想買鳳梨,結果攤商都説:「明天是媽祖婆生日,鳳梨早就賣光光啦!」

根據《天妃顯聖錄》記載,媽祖是宋朝時代湄洲島姑娘林默娘。羽化成仙後成為航海女神保佑海上人船平安,從宋徽宗到清康熙等14位皇帝敕封多達36次,從此稱為天后與聖母。
20多年前,我曾為嘉義朴子配天宮,採訪報導過媽祖娘娘3百年靈跡傳奇,並被廟方製成海報流傳多時。

今天欣逢媽祖聖誕千秋,承蒙基督徒一芳姐送我一箱金鑽鳳梨,實在太巧了。感謝神!
值得一提的是,一芳姐送我的高雄大樹鄉鳳梨栽種者尤峻先生,去年曾得過果園評鑑競賽「金鑽獎」,是系出名門的冠軍旺來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