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基隆的陳先生,一進象山第一站,就被這座''紅運當頭''鹽燈給吸引住。
由於陳先生晚上睡覺不習慣開燈,而這個明亮鹽燈,較適合放在客廳財位,因此最後,他挑了一座暗紅的鴿血紅鹽燈,帶回基隆。
結帳時,陳先生不好意思地,和我打「商量」。
他説:「我看網路上直播賣鹽燈,自己手癢也搶了兩個。」「可是收到以後,就開始蒐尋哪裡有鹽燈安全電線?一路找到你們這裡了。」

陳先生脖子上,戴著一條粗重的黄金項鍊,我形容他像蒙古草原上,馳騁沙場的大將軍。
高壯率性的陳先生,"慫恿''我優惠賣他電線時,有著鐵漢柔情的拜託。

鹽燈專利安全電線,我當然是賣他啦。因為看似年輕的陳先生,據説,已經當阿公了!
阿公,當然要給孫子最好、最安全的禮物。我們樂意成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