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愛的在叢紅芒果。
我的二姐,把她果園中特殊品種的芒果,摘下來以宅配寄到台北給我。
昨天,我把那箱芒果的"美女",擺在紫晶洞中拍照、欣賞。
在拍照時,我心裡想,這麼漂亮的在叢紅芒果,我自己也捨不得吃。
「如果有孝順的人、或有德行的人出現,我就把這個芒果送給他(她)。」我是這麼想的。

無獨有偶地,蔡小姐和她的男友D先生,蒞臨象山第一站。
蔡小姐為了買瑪瑙聚寶盆,在店裡來回比較斟酌,而D先生從一進店門,視線就没有離開過這顆漂亮芒果。
最後,蔡小姐買了兩個瑪瑙聚寶盆。

結完帳時,我跟他們説:「那顆芒果送你們孝敬媽媽!」
同時包了幾個其他品種的芒果,與他們分享。
對於我的大方分享,蔡小姐和D先生,都顯得很訝異。

是這樣的,去年初,蔡小姐和D先生前來買紫晶洞時,他們一再向我''順便"打聽,哪裡可以買到紅石榴?
因為那時,D先生的媽媽罹患了免疫系統怪病,他們聽説紅石榴打果汁,可以促進淋巴系統新陳代謝。
當時,雖然我没幫上忙,但對這兩位孝順的年輕人,印象深刻。

話説,蔡小姐是我一位好友客户林先生的高中同學。
林先生的父母,生前是慈善家、也是促進世界和平的先行者。
雖然林家父母已不在世,但他們行善天下、遺愛人間,讓我很敬佩,也把林家兄弟,視同自己的親人般疼愛。(林家兄弟的朋友,自然也是我的朋友)

去年有一天,林先生伉儷和弟弟去大賣場,搶購到一箱進口山竺。他們第一站就前來我店,捧著大把的山竺送給我...。
(好感動呀!)
落地為兄弟(姐妹),何必骨肉親?

我的親姐姐,栽種好吃的芳香芒果,分享於我。
因為愛,我再把這些芳香果實傳出去。這也是善良影響善良、友愛者分享孝子吧!

想必,這粒渾圓芳香的在叢紅芒果,已被孝子D先生拿去孝敬母親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