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象山第一站這位老張,實在是個老頑童。
上回,老張把恐龍蛋紫晶洞拿去做底座時,就交待師傅,要把這個恐龍蛋底座,做成洞形「月兒彎彎」的樣子。
師傅如老張的交待,為這座紫晶洞量身訂製一個「月牙兒恐龍蛋」的底座。
今天,老張難得待在象山第一站,他看呀看地,愈看這「月兒彎彎」紫晶洞,愈像他「微笑老張」。

老張把恐龍蛋紫晶洞,從架子上取下來,横抱著晶洞問我説:「妳看,恐龍蛋紫晶洞如果這樣擺,有没有像smile(微笑)的笑臉?」
當我説:「有,轉個角度更歡喜,看起來很smile!」
我話才説完,老張就忙不迭打電話給他的設計師朋友説:「我要重做恐龍蛋紫晶洞底座,請你幫我好好設計!」
這就是頑童老張,説風是風説雨是雨,竟然在颱風前夕,送恐龍蛋紫晶洞到遠方重做底座。

其實,我也很好奇,將來這座"會笑''的恐龍蛋紫晶洞,究竟會"誕生"在誰家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