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有一對閨蜜前來買鹽燈。
手上拿著靈擺的韓小姐,對C小姐喜歡的鹽燈,逐一用靈擺測問:「請問這個鹽燈適合李董家的財位使用嗎?....」
從她們的對話,可知C小姐是一位企業董娘,她正在物色新家的裝潢傢飾和招財寶物。

測靈擺通常被用作占卜的方法,即與“另一端”的靈體進行溝通,也可能包括從高層的靈魂自我獲得答案。
我看著韓小姐"認真"地對鹽燈測靈擺,覺得不可思議(没遇過)。
最後,韓小姐和C小姐分別看上2個鹽燈。這2個鹽燈,都是那靈擺分別應允的。

韓小姐把兩個鹽燈擺在一起,正拿起靈擺準備「問事」(她們本來只要選買其中一個)。
説時遲那時快,靈擺像被强力氣流牽引一樣,前後左右大弧度擺動。韓小姐説她没碰過這狀況,一時之間也不知怎麼辦?
我見狀,打圓場説:「也許兩個鹽燈,都想去李董家發光發亮,妳問靈擺看看!」
神奇的是,我話才講完,韓小姐手上的靈擺,瞬間順時鐘正向轉圈圈,以圓弧擺動應允了~~讓兩個鹽燈都成了李董家的招財光明燈。

我之所以没有PO出C小姐所買的鹽燈照片,是因為「大象無形」,越美越大氣度的事物,往往越不可形容(更不是照片或具體形象可完全説明的)。

在C小姐買了那兩個靈擺''允諾''的鹽燈之後,韓小姐自己也選買了一個鹽燈。
她們離開前,C小姐趁著韓小姐去開車時,與我分享説:「我有她這個閨蜜,人生無憾。」
事實上,韓小姐自己也要買鹽燈,但她把最好、最漂亮的鹽燈,讓給好友後,自己才買第二喜歡的。

C小姐的感動,我是懂的。
今天中午,我的閨蜜好友S,從阿里山下的故鄉出發,特別前來對我温情送暖。
防疫期間在台北近2個月,哪兒也不能去,我都快悶壞了。
以前,我若壓力太大時,買個高鐵票回嘉義,與S在嘉義市區喝個咖啡、品嘗家鄉菜,一天北嘉來回,我又是一尾「活龍」。
如今,這尾「活龍」,悶得都快變蚯蚓了。

從國小五年級成為閨蜜以來,S和韓小姐一樣,總是把最好的給我,愛我、呵護著我,像我的守護天使。
就像今天,為了給我温情的擁抱,她得舟車往返近千里呢!
想此刻,我南返中的閨蜜S,應該快到嘉義了。
在此,圖文不符報導兩對閨蜜的故事,也是百年好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