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作家朋友謝宜珍,今晚前來和我分享她的新書「生命的意義,你的靈魂都知道。」
多年前,我和宜珍相識在象山第一站。那時她在北醫任教,現在則是知名作家和心靈諮詢顧問公司負責人。

我和宜珍是嘉義同鄉,某些靈性「天線」的直覺力,也頗能''惺惺相惜"。
今晚宜珍的來訪,以及拜讀她的大作之後,我躍升「豐富的自己」,歡喜與更高維的自己相遇。

剛剛,老張從外頭走進來,心疼地説:「門口盛開的朱槿花,被摘的只剩兩朵了。」
我匆匆跑出去,為那兩朵待綻放的蓓蕾拍了照。
我安慰老張説:「反正再漂亮的花,都會盛極而衰,然後凋謝。」
我向老張保證,那些被不告而取的美麗花兒,經我寫這篇文章,此生絕對值得了。
生命的意義,我們的靈魂都知道。這也正是宜珍,正在教導我學習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