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王姐的父母逃難到重慶時,母親在碉堡上急産生下她,父親於是為她取名:「堡麗」。
堡麗姐是一位畫家、也是書法家,多年前,她送我一本作品書册,讓我對老子的《道德經》,有進一步認識。

今天,堡麗姐出現在象山第一站,我興奮地
背〔道德經〕那一章:「上善若水。水利萬物而不爭,處眾人之所惡,故幾於道...。」
堡麗姐哈哈笑説:「我自己出書與人結好緣,妳讓我很有成就感...。」

上善若水、助人為樂的堡麗姐,現在把從事慈善公益,當作餘生職志。
「人生無常,亦是如常。」失去老伴的堡麗姐,由於心存利他的胸懷,所以神采奕奕的外貌,還是那不凋的美麗容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