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鹽燈從海外進新貨櫃,貨物在海外航行,我的心,也彷彿開始攀登大山百岳。
細數這10多年來,也攀登過數十座鹽燈「百岳」了吧!

日前,象山第一站的鹽燈貨櫃,已從巴國港口啓航,可想而知的是,我目前正處於登頂的征途中,身心壓力冷暖自知。
記得10多年前,第一次從喜馬拉雅山下進40呎鹽燈專櫃時,貨櫃從基隆港拉回,我在工廠外,遠遠遥看那如火車般的長貨櫃車,緩緩駛近,我輕問自己:「陳淑芬,妳在開什麼玩笑?!」
如螞蟻搬大象般,我和老張團隊,就這樣把數以萬計的鹽燈傳出去,也為社會點亮愛的光明燈。

是做生意,也是在實踐事業大公民的理想。
就如昨晚從遠地前來買鹽燈的醫療人員,她説:「防疫時期,我内心壓力很大,所以希望點盞燈,給自己心靈安全的依靠。」
每趟鹽燈之路,走在最後一哩的登峰征途,客人的鼓勵和肯定,總是能讓我精神百倍,因為登大山的過程,能夠欣賞沿途風景,體會過程中的美好,才能與登頂的喜樂相得益彰。

(其中有一張圖為豪哥登百岳的攝影作品之一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