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下午,同學好友培燕,帶著她婆婆親手做的南瓜饅頭,前來與我分享。
老麵製成的饅頭,是我的心頭好。尤其那來自陽明山,培燕公婆所辛苦栽種的南瓜,讓我更想念童年時,嘉義鄉間的自家南瓜園,以及父母身影...

「只可惜妳帶不回去,不然我就把這盆盛開的牡丹皇后茶花,送給妳了!」我對培燕説。
這時,與培燕一起前來的友人玉玲説:「我有開車來,載1盆茶花,可以的。」
老張在門口一聽,馬上衝進店裡,拿出兩個大袋子出來,一邊為兩盆茶花打包,一邊對著培燕友人説:「謝謝妳為培燕送花回去,另一盆茶花就送給妳了!」
都説「斷捨離」不容易,我抱抱才與我相處兩天的牡丹茶花,祝福「花開富貴」的她們,于歸積財寶於天的兩位好人家!

江城如畫裡,山晚望晴空。我在象山第一站,為您紀錄牡丹茶花邂逅老麵饅頭的友誼醇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