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紫水晶恐龍蛋,是稀有的紫晶洞寶物。
張女士第二次前來象山第一站,才拍板定案買了這座紫水晶洞恐龍蛋。
橢圓形的紫晶洞,是張女士的首選要點,她説:「我第一次來看時,就看上了這座晶牙閃閃發光的紫晶洞。尤其它是原皮原礦抛光,我更加喜歡。」

張女士自我介紹説,她先生姓呂,最近夫妻倆兒想買紫晶洞來招「智慧之財」,作為70歲人生的開始與祝福。
太巧了,我指著這紫水晶恐龍蛋中的兩邊深洞説:「張女士、呂太太,這洞中兩口、中間還有一撇,像不像呂姓呀?」
呂太太(張女士)也覺得蠻像的。
「就把紫水晶那兩個左右深洞,當作''厚德載物''自我鼓勵。因為有深厚的德行,才能承載福報受用呀!」她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