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賴小姐是劍道高手,氣質優雅的她,在知名的科技公司工作,而她本身則是藝術大學畢業的高材生...(很難形容的一位文青科技新貴)
今天會特別介紹賴小姐,在於她買完鹽燈之後,一番自我介紹緣起。
賴小姐打趣自己説:「我姓賴,我先生姓吳,所以我們是『吳(無)賴 』
的結合。」

賴小姐解釋她之所以前來買鹽燈的原因,在於夫妻倆兒在新北市買了新房,把公婆接來同住。
「所以要在客廳及公婆房間,各擺一個鹽燈,希望兩老健康快樂。」賴小姐説。
我好奇問:「妳先生還有其他兄弟嗎?」
吳小姐回答:「有,但公婆希望和我們同住,我也很樂意孝敬他們。」

在賴小姐進門購物之前,我正在象山第一站店裡玩一批櫻花瑪瑙滾石。
聽到「吳賴」夫妻的孝親故事,我很想鼓勵這位孝順媳婦,所以請賴小姐從中任選兩顆櫻花瑪瑙,1個送她婆婆,1個為她「拍拍手」説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鹽燈象山第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